今天其中一個朋友生日 , 大伙兒去了唱卡拉OK.
因為生日的關係, 唱K的地方送了一支香檳+蛋糕.
這蛋糕的威力可真大...掀起了蛋糕大戰 無一幸免.
最後每個人也到廁所梳洗一番~.~....
這幾天, 我覺得自己想多了 ,而且跟一個朋友分享了, 應該說是分擔了大家的心事, 心情好多了.
現在只欠的是 我的心究竟想怎樣, 離這一絲絲將會消失的默契延續下去, 還是, 作一個已經一早了斷了的了斷?
無懷我真的很喜歡她, 但我開始學會 開放, 覺得放開可能也是喜歡她的方法.
她的大學生活, 我希望是過得很愉快, 也學會不少知識.
而我, 也希望她若果找到她喜歡的男生, 便勇敢點去追 <--呵呵 這是我那位朋友跟他的親密朋友說的,但這也是我希望的~
台灣女生嘛, 總是遙不可及... 哈哈...
我喜歡的 我欣賞的 就是一個在某方面比我更勇敢的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