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她的出現
是為了增加我的煩惱
而不是分擔
那我
留戀著
是不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還是應該找一個可以談心的異性知己來得好?
我只想有人跟我分擔
但可以使我放心地說出心事的人
一定要是一個我能信任和很了解我的人.
在她的大學生活萬無目的地度過下,
我的高考生涯變得更有意義.
我常常在想以前是不是過份依賴她,
或者可能是以前雙方也依賴著對方,
可惜現在她已經有很多很多知己,很多很多朋友給她依賴
相反我沒有.
我是不是也應該要開始認識多些異性朋友?
如果是...應該怎樣認識?
我還是缺乏女生緣, 又或者是,我害怕跟女生接觸.
可能當我成功地除去對女生的害怕,
我跟她的關係說不定 會更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