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夢...實在太恐怖了
夢見她被她的前男朋友差點xx的那晚上
我揭斯底里地叫著想阻止...可是 力不從心
動,動不到
叫,沒有聲
當我被那個夢嚇醒的時候,發現枕頭套濕了
我很想忘記那個夢...
但當周圍不環境靜下來時...
我不禁會想起...
討厭的夢...
記得媽媽說過 夢是人在心底裡所想的事
我想了又想...難道是因為我心底裡認為只要阻止這件事的發生
我跟她就不會分手嗎?
我不知道...
我現在只知道
我很想忘記它...很辛苦...
其他事彷彿也不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