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
今天是2月23...
我不知道應該由那開始說
但 謝謝妳 給我勇氣地離開妳
我不再猶豫 從此自覺地離開 不再打擾妳
而我亦孤身走我路...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們走到最近的時候
總是發生一點事 促使我們的關係變差
是天意嗎?可能是吧 我開始有點相信
或者...由一開始就應該要知道.
妳多次的說對我沒感情 我可是聽了很傷心啊^^"...可我不能怎樣
我知道...我早已不是你心裡最重要的人
但是到這刻我才能接受.
我亦有想過就算我們能再一起 也可以怎樣?
妳常說像朋友般的閒聊就好
其實,我們只能有空閒聊..
或許妳早已想得很清楚
只是我笨而已,又或者我不想去想.
若果我們再一起,妳跟我也會再次被無形的枷鎖所困著.
挑戰命運的我 始終被命運馴服 真諷刺啊?
要決心忘記妳 真的很難 但無奈也要嘗試
傷心 真的很傷心 但有別的辦法?
唉...剛剛還看了妳在香港玩時 拍下的短片
我想這些妳應該沒有
因為我也是偶然發現而已
對不起 我再沒有勇氣跟妳說話..
我只能在這跟妳說聲 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