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次再給我一次選擇權, 我會選擇 不愛
原因是因為........
我還是太愛妳了...
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見仁見智了....
我也有問過自己,
我可以不這麼愛你嗎?
IMPOSSIBLE, BUT 原因? 我也很想知道...
現在的我...
看著妳美好的大學生活...
一方面很高興 因為你認識到一班對你很好的朋友
一方面很不高興 因為妳...已經漸漸忘記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