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17 日 星期日  |
| 2008-02-17 |
分類: 未分類 |
就是因為我愛妳,我才接受不到那待遇.
繼續這樣,我會很辛苦和痛苦.
如果還是這樣的話, 那還是分手會輕鬆些.
時間是不會等人, 我給了你2個月時間,
對於一個患有癌症的人已經很奢侈.
如果2個月也不能讓你很自然的給我一個抱抱和親親
是我的失敗,
上天給予你的報仇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如果再延長的話,
我想我會連上天也不放過.
不是因為我自以為是,
而是因為我沒得選擇.
當你不停的跟我說 聽不聽懂時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只是在意自己的感受連施捨一個抱抱給你口中所說愛的人也很難嗎?
當你不好好去愛我
去維繫關係時
我已經心淡了.
比1滴牛奶滴進大海更淡.
千萬別令我的仇恨萌芽
不然我連自己也會控制不住
就像那件你認為只有你受傷的事一樣.
這次我不會再去主動去說第一句話
這不是因為面子問題
在妳面前我已經沒面子很久
這是因為
每一次我認為你錯 你認為自己沒有錯的冷戰情況下
也是我先開口
這就是女人的矜持?
妳不需要有.
|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 16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