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件又到了---2007.
新的一年,我的目標是---將我的英文程度大幅提升!!
新的一年,我的願望是---令心裡的櫻花再次盛放.希望我跟她在重考上獲得佳績,能考入心儀的大學和學系!!
回顧2006年,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
這一年,我應考會考,第一次自己去西安,還有去台灣玩.
獨自到台南跟心愛的女人過了寶貴的數天.
那曾是夢想,這些夢想都在2006年實現了:).
然而,在這之後,便是失去了我心愛的女人...
這一年可說是我的人生中最豐富的一年.
看著櫻花無聲輕輕的飄落,總覺得帶有幾分悲哀.
在粉紅色的櫻花花瓣飄落的時候,
不禁會想起跟她發生過的一切,
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那時候害羞的我是怎樣跟她表白呢^^"...
跟她一起的感覺是很舒服的,但是當她生氣的時候就不是這回事了\ /!
她有時候會蠻不講理,但大部份的時間也是善解人意,千依百順,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她^^
到現在分開了,要進入新的一年了,縱使在聖誕的倒數下定決心要放下對她的愛意,
可是...一次年尾的大地震令我了解到,我還是很擔心她的...
擔心她獨個兒會害怕,哭泣
擔心她會在地震中受傷
擔心她想找人聊天平伏心情時找不到人,
一切一切的擔心,也是自然的流露出來,
一直以來也提防周遭的人的我,
對她竟是毫無戒心.
一直以來也對女生冷淡的我,
對她的事竟那麼關心.
雖然現在分開了,但是跟她的關係和接觸,
還是出奇的近.
我會跟她聊天,她也樂意跟我聊天.
可能這是她心裡朋友的界定,
可是,我還是想成為她唯一的天使.
在這段青蔥的成長歲月裡,
她比我面對的更多,
她要承受的也比我多,
不竟她只是纖纖女子,
她要承受的比她能承受的還要多,
累了,自然地想找人依賴,想找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她比我勇敢,至少現在是,
她獨自一個住,所擁有的勇氣比我還要多.
我心中不禁水泛起了感慨.
看著她漸漸的成長,
沒錯,她真的長大了.
不再這麼依賴別人.
再想想我,究竟我有沒有成長過呢~.~...真是令人費解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