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07 年 1 月 4 日 星期四 
| 2007-01-04 |
|
今日係調位的第一日,同IVY坐呀!!
其實我同佢唔係好熟的
但,同佢OK傾得埋啦∼
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傾得埋啦!!
要相處一個月啊
今日沒有什麼特別
完!!!
|
| 刊登時間:2007-01-04 08: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3 日 星期三 
| 真的無法接受 |
|
今天的非常傷心啊!
發生了一件令我無法接受的一件事~
當然是關於成績~
無法接受的低分
世史為何會這麼低
無奈、後悔......
如果當初再努力呢......可能
真的很不甘心.....
很想哭又哭不出來
心裡悶悶的~
最後嘔了出來.
但心情還末平伏
明明已跟自已說
已經過去了,已是事實!沒法改變的......
只要盡了力.分數只是其次
但是仍然沒法原諒自己!!!
告訴爸媽.會有怎樣的反影?
是失望吧!
不想看到他們失望的樣子......
害怕看到他們失望的樣子......
~對不起~
P.S今日後同Miss傾計
她真的很幽默呢!
好喜歡她啊!
跟林sir一樣呢!
|
| 刊登時間:2007-01-03 11: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2 日 星期二 
| 應該用怎樣的心情去對待它 |
|
今日派試券啊!
成積不太好~
並沒有我理想中好呢
但,這已是事實.......
沒法改變呢~
回到家.跟婷婷聊起來
跟她訴苦......
爸爸知道了
他很失望啊!
原來他對我的期望那麼大......
對不起~
婷婷要病好啊~
你的成績也應該不錯吧~
應該比我好啦!
|
| 刊登時間:2007-01-02 09: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日 
Different As Day and Night  |
|
Different As Day and Night
Doesn't matter whom you are with
Doesn't matter where you are going
Don't you know I'm still waiting here for you
And pray for you
In the sunny days, Sun will light your day
In the windy days, when will we go away?
I have to say, you're my treasure moments
Never gonna walk away
In the rainy days, rains will share my tears
In the stormy days, storms will steal my pain
Just go your way and leave things all behind
Spread your wings and fly away
I'm pretending your mine
I'm wishing you'll be fine
The moments we share never die
You've made a difference to my life
『最近喜歡聽呢首歌~
歌詞同melody我都好鐘意~
特別係最後嗰句~
好想可以搵到一整首~』
新嘅一年,要有一個新開始!
努力!加油!!!
不要忘記對主的誠諾~因為祂就在某一個角落看着你~
守護着你......
Happy New year!!!
|
| 刊登時間:2006-12-31 05: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一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2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