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5 月 6 日 星期三  |
| 2009-05-06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真的超超超級開心~!
快樂與不快樂全由自己選擇,
本人這次十分投入積極,
要是往常的我一定會不理組員死活,讓他們拼生拼死算了,
我們第一個活動就是寫過去一星期有什麼快樂的經歷,
然後把它藏在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
最後...把它找出來 =.=
死人礦石,,把紙張收在走廊上的電線管上,
我...我...跳了5-6次也拿不到... Orz,
最好笑的是,羅生拿了第二組的紙張,
我立刻把它丟在地上,,還要在miss吳 面前 -v-"
最快是我們組~! yeah~!
吳佩玲遲了兩個字才回來,,迷路了嗎? -口-""
接著,我們玩用尼龍繩做床把人抬起,
我們一定優勢↓
王牌礦石 , 童軍川哥+詠兒妹~
哈,我地仲唔贏!
我們織了一個長方形,還要在每個連接位打結,
所謂慢工出細貨~ 最穩固的說~
最強組合!是因為我們太團結了吧?
被人抬起後的感想...
[ 爽!] XD
我們還抬起了呀sir,miss,
[劉偉成,你準備好未?] ><
太多字,,分開兩次打~
|
2009 年 5 月 5 日 星期二  |
| 2009-05-05 |
分類: 未分類 |
為了提升本人的語文水平,
本人決定日後使用書面語~
..............
今天很熱,,今天很冷
數學堂,,,悶悶悶,好辛苦,
以下是我對數學科的感想 ↓
c = a + b +d
\
XD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5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