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2008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10-02 分類: 未分類

近來很少人來看我的日誌..

不過這算了..

今天陸運會,,

很早便陸運會,,

要做啦啦隊,,

十分慘..

今天乘車去天水圍運動場,,

一開始就是要排隊,,

然後說了很多東西,,

就可以上去坐了,,,

第一場比賽是跨欄,,

比了很多場比賽才到我的1500,,

還要等,,

女甲,女乙,女丙比賽後,,

便到我們男丙,,

這是分ABC Grade的,,

中一和中二C Grade,,

如此類推,,

所以我們中一顯得十分不公平,,

但算了..

志在參與,,

最後可以全程都跑,,

還可以練氣,,

哈,,

差不多衝刺是我和一個高我很多的人跑,,

最後是他領先過我,,

哈哈哈,,

然後就是很多的比賽,,

我的400和跳遠要吃飯後才比賽,,

真慘啊!

過了很久便公布成績,,

我們藍社總成績第一名~

但這只是上午,,

然後又說甚麼甚麼,,

便吃飯了.,

去了新北江吃飯,,

吃了不知多久就回去,,

還真近..

回到運動場,,

排隊,,

說了很多東西又到比賽了,,

第一場便是400和跳遠,,

我要跳遠比賽先,,

才去400,,

沒有心機跳,,

算了,,

接下來的400,,

不幸和很多中二的人跑,,

只有兩位中一的人,,

一開始便給那個中二領先了..

最後和中一那個人不相百仲..

我嬴了他,,

哈哈哈,,

接下來又要看比賽,,

很多場400,,

100決賽,,

這些完了後,,

便到社際接力,,

我們藍社連套三冠,,

可惜後來藍社有些尾二,,

有些只有第三名,,

然後完了所有比賽後,,

就宣佈成績了,,

暫時藍社總成績第一名,,

說了很多話後,,

最後便放學了,,

還有明天...

不過我沒有比賽-.-

算了,,

看比賽還好過比賽~

發表時間:2008-10-02 08: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eung916
暱稱: X-Leung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12-12
2009-11-28
2009-11-22
2009-11-20
2009-11-15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