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很少人來看我的日誌..
不過這算了..
今天陸運會,,
很早便陸運會,,
要做啦啦隊,,
十分慘..
今天乘車去天水圍運動場,,
一開始就是要排隊,,
然後說了很多東西,,
就可以上去坐了,,,
第一場比賽是跨欄,,
比了很多場比賽才到我的1500,,
還要等,,
女甲,女乙,女丙比賽後,,
便到我們男丙,,
這是分ABC Grade的,,
中一和中二C Grade,,
如此類推,,
所以我們中一顯得十分不公平,,
但算了..
志在參與,,
最後可以全程都跑,,
還可以練氣,,
哈,,
差不多衝刺是我和一個高我很多的人跑,,
最後是他領先過我,,
哈哈哈,,
然後就是很多的比賽,,
我的400和跳遠要吃飯後才比賽,,
真慘啊!
過了很久便公布成績,,
我們藍社總成績第一名~
但這只是上午,,
然後又說甚麼甚麼,,
便吃飯了.,
去了新北江吃飯,,
吃了不知多久就回去,,
還真近..
回到運動場,,
排隊,,
說了很多東西又到比賽了,,
第一場便是400和跳遠,,
我要跳遠比賽先,,
才去400,,
沒有心機跳,,
算了,,
接下來的400,,
不幸和很多中二的人跑,,
只有兩位中一的人,,
一開始便給那個中二領先了..
最後和中一那個人不相百仲..
我嬴了他,,
哈哈哈,,
接下來又要看比賽,,
很多場400,,
100決賽,,
這些完了後,,
便到社際接力,,
我們藍社連套三冠,,
可惜後來藍社有些尾二,,
有些只有第三名,,
然後完了所有比賽後,,
就宣佈成績了,,
暫時藍社總成績第一名,,
說了很多話後,,
最後便放學了,,
還有明天...
不過我沒有比賽-.-
算了,,
看比賽還好過比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