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二  |
| 2008-09-30 |
分類: 未分類 |
沒有甚麼留言..
彷彿一個沒有人來看的日誌..
但這沒問題..
因為我根本不在乎留言..
今天公益服飾日..
但我不穿便服..
為甚麼!?
因為我不想穿便服..
只穿普普通通的校服..
早上遇到陳雄基..
他穿便服..
我好像變了..
不知道.
早會..
不知道甚麼faction(有沒有串錯) show
連我的班主任也出場..
很好笑..
哈哈哈
超級棒,,
因為令我拭目以待的十月終於來了..
明天不用返(相信大家也是吧.)
星期四和星期五是陸運會..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悶..
中文兩堂英文兩堂數學兩堂..
真是很像我小學的星期三..
不說多..
今天的書包很輕^^
|
| 發表時間:2008-09-30 04:29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 | 92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