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2008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10-03 分類: 未分類

唉,,

看來這個日誌已成為我的私人日誌了~

跟本沒有人來看的日誌,,

只有我自己一個而己,,

有人問我..

"你不去別人的日誌留言那別人一定不會去你那個日誌留言"

但這啊..

你不來我的日誌留言我也不會去你的日誌留言..

況且有些人也不打日誌..

那我怎樣留言呢!?

難道要一日一留言?

但這算了,,

今天也是陸運會,,

早上我是一個比賽也沒有的,,

超級悶..

但後來我參加了社際4X1接力賽..

哈哈哈,,

運動場小食亭的東西真是賣得超貴的.

令到我PAUL CHAN,,

LUNCH去了麥當勞吃..

我的同學把一大半的大薯條給我,,

超棒,,

謝謝!

吃了不知多久便回去運動場了,,

行了一個圈,,

便集隊,,

然後幹了甚麼我也不知道,,

便上去坐了,,

很快便到社際接力賽了,,

去了報到,,

只有一個中二的人和我們一組,,

有一個跑步不是太快的,,

原本還有另外一個中二的人和我們一組的,,

但不知道為甚麼轉了另外一個人,,

他超級無奈的.

比賽開始了,,

我們在第六線,,

超緊張的,,

幸好我是第三棒,,

第一棒的,,壓力超大的,,

原本第一棒領先的,,

但被那個第二棒拖後了,,

後來第三棒(即是我),

根本無法超前,,

有很多中二的人和跑步超快的中一人,,,

但我也可以維持到那個勢..

最後第四棒是中二的人,,

他跑得超快,,

最後我們得到第三名,,

然後就是學會接力..

也沒有甚麼留意,,

最後就是老師接力賽,,

超好看的,,

有一組跑得超級快,,

第四棒的時侯是校長-.-

他倒後跑,,

然後別人交完棒之後,,

他才跑,,

但也拋離了很遠~

然後閉幕禮,,

我們藍社冠軍,,

九連冠的黃社第三名,,

而紅社則第二名,,

綠社第四名,,

之後老師叫我們中一的人留下,,

簡介下星期三的教育營和準備事項,,

說了很久,,

就走了,,

他說是十分辛苦的,,

這還要體驗過才行~

下星期三便教育營!

倒數四天~

哈哈哈

 

發表時間:2008-10-03 05:15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eung916
暱稱: X-Leung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12-12
2009-11-28
2009-11-22
2009-11-20
2009-11-15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