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又1日依然是渾渾噩噩的過;
今天我仍舊瘋癲...
只是對不起您了/_\
姐去E院陪詠了...
將是一個無眠之夜.../_\
甦醒:2011-07-08 10:35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