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7•07~晴天 
2011-07-07

今日又得到'瘋子'之名;

又是很認真的...

就差在沒把我送去瘋人院...

不得不承認我早已瘋了...

豬仔包也曾說過...

我再這樣下去會精神分裂...

這個名詞;應該離我很遠才對吧?

去培正我總是遲到早退的/_\

ar詠入院的第二日,Fish依然乖乖的;

但身體卻仍舊疲憊;

很多東西沒做好...初三第一次欠功課;

希望那句只是我幻聽吧.../_\

每天上網的時間都剩那麼少...sad sad的;

不過上不上也沒關係了,都被遺忘了;

原來D枱係ar霖幫手搬ga...>v<真係麻煩曬;

thx,thx,thx,thx,thx ar霖...xP

您也很倦了吧...

'早點睡'這句下次該由我說了...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1-07-07 10:58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