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10 年 5 月 3 日 星期一 |
| interview | | 5月2日. 10:40~10:48 a.m. 理工面試
T-shirt + 牛仔褲的我顯得十分不莊重
Anyway, it had passed. Waiting for 31/5
走了一點點運, 抽中Technology這個題目
萬幸作文考試有作過類似的, 所以1分鐘還可以勉強準備
-----------------------------------------------
今天是最後一次地理測驗
還是要栽在某老師的手上, 夠絕的
更絕的
我居然可以把長江三角洲寫成「長江三角州」
好了, 這個詞出現的頻率還OK高的。
於是又360°再栽一次, 我來了
-----------------------------------------------
終於買了新相機
Sony拿上手的感覺跟網上看的完全不同
像個空殼似的, made in C.
於是, 就買了Casio的一款卡片機, made in J.

| | 發表時間:2010-05-03 06:5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