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上課就是聽懂, 功課也懂得做
出來的分數卻是這樣。兩次。大測
我對數學是越來越沒有信心
請你們 不要再把我劃歸為數學「很可以」那類
這樣會讓我更有挫敗感
-----------------------------------------------
不要把我迫得太緊, 長此下去我會變態
裝出來的東西很辛苦 很累 很灰
我終究不是很擅長人際關係
我什麼都不是
總會想起去年的事, 讓我很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