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電腦白痴....,,, 就連這次加入BG music ...-- 我也弄了很久才明白 -v-
寬恕我啦''' 我在這方面沒有才能____ 這首歌 ~ 是---- 増田俊郎 的「笔の海」,,
好像說是[ 蟲師 ] 的歌 - - 我不知道]] 反正覺得很好聽++ 真的是裝修完畢了 呼~---
--------------------------------------我是蟲師分隔線----------------------------------------
從昨晚至今晚~ 我一共抄了 { 兩節 } 的地理筆記呀 !! 感覺自己很厲害 orz
星期一就測了// >> 可是還不知道要怎樣溫.....囧死了
x先生請你高抬貴手大發慈悲濟世為懷可憐我們這些苟存於世界上的人類
希望你的卷子)) 不要太難才好..* 我不想第一次就低分 ;;;;
by 正在溫解幾的我 in 沒開冷氣的客廳 [ 很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