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星期一就測地理了, 還不知道應該怎樣著手 ?? 背哂成本書 !? 不可能吧 -v-
看來我還是一名低庸的族疱, 還不能夠掌握到正確的解牛方法呀.....!!!~~~~~~
[ 暗自覺得自己這個/.. 引用很厲害呀...."" ] 摩亞語言: 這是叫做學以致用嗎...? 囧
還有那題奪命 !@@ 分析題, 加三聚氰胺* 和農業地域類型有什麼關係!???]]] 完全沒有交集吧--
有頭緒的同學;;; 請不要吝嗇你的答案,____ 和我分享一下吧))) 參考參考 ./\.
--------------------------------------------我是不知所措分隔線-------------------------------------------
恭喜神七 ~ 翟志剛 成功出艙漫步 ~!! [ 歡呼__ cheers ] ^_^
紓緩一下緊張的心情 + { 馬上又\低落了 }
by 正在溫名解的我 in 將會剩下我一個的客廳.... ( 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orz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