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很不容易的完成了地理測驗-- 真是的! 如果不是有 [ 嗶------ ] 的話;;; 那份卷應該錯得很壯烈,T_T
貌似每個同學都做得很快)) /_\ 只有我一個人舉手要求加時** 我真的很庸呀!!! 真失敗
居然出了一幅 # 我沒溫的圖]] 嗚呼~~~ 我送哂d分比你啦.. 去xxxx吧 -!!!
---------------------------------------------------我是地理測驗分隔線---------------------------------------------------
很頹唐的完成了中文閱讀理解;; 精神意識十分迷糊........
下午的地理堂更是一塌糊塗>>> 那個風口位 !! 囧 吹得老娘我眼睛發疼 & 一直流眼水
嚇得我....以為x生誤會我恰眼訓,,, \\ 好彩好彩
--------------------------------------------------我是未命名分隔線-------------------------------------------------------
現在又為明天的英文compo 煩惱了,,, 究竟幾時先唔使煩 !? orz 我覺得我身體機能嚴重衰退ing
真辛苦 -v- 快點放假吧 ,,,,
BY 正在sung 鼻涕的我 in 很熱的客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