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兩天的國慶假 ~ 都在玩, -- 然後發現 !! 原來我的速度這樣快 ,,...囧rz
那我不就很快到ending了!? 很不捨得呀...'''' 抒發幾樣吧 ~ )) 畢竟內容太豐富了
1.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天河我是菱紗;說起來我也長得不差,為什麼每次跑迷宮你都用天河那呆瓜 ~
[ 我的mami呀.....笑死了, 還挺押韻的說.....-v- ]
2. 那個....save44 是一大轉捩點, 柳xx 終於知道了, 看得我心酸, 菱紗又昏倒了.... 真是的 T_T
3. 今日一切都是我與玄宵策謀, 而你們, 不過是棋盤中的幾顆小小棋子 !! { 怒火中燒得我....唉 }
4. 究竟在不周山 ,,, 天河那句 [ 你比夢璃還-- ] 後面是什麼呢...,,, LS為什麼要截斷他~~!
5. 輪轉鏡看到青爸~,, >>> 原來他真是挺爆笑的, 說話很幽默的說.... 型!
6. 不行! 你的命就算是減了一個月, 一天也不行 !! [ 天河有特別意思嗎 ! ? ]
貼一張地方圖吧 ~ 個人覺得很漂亮

打得有點多 ~ 不要緊啦 上面是封神陵...-v- 莊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