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大的打擊 十五分 錯了七分 換言之 不合格 真是發了神經病 可能 我的腦到極限了吧
會嗎 我的光芒去哪兒了 不見不見 高二生活何時了 唉 中史測驗來了 又是這樣的話 我心臟不行呀
像這樣 這樣晚都不睡 我變了嗎 好像是 變懶了 變不好了
-----------------------------------------------我是不知所謂分隔線---------------------------------------------
或是 pal作用 開始發揮 哀傷的心情 開始散佈 記得 之前也是這樣
被渲染了 快到完結 唉 變多愁了
by 正在喝水的我 in 下大雨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