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呵~ tom is sports day ! 太高興啦我, 終於可以半放假 ^^ [ 開心死了 ~,.,, ]
but' 由於昨天跑了十分鐘, 今天大腿很酸痛, 腰也,酸痛, 明天一定要好起來啊 ;;
100公尺 加油 !!! 4*100加油 !!! 其實我很大壓力的, 她們三個都跑這麼快, 要是我拖垮了
怎麼辦啊! !!!!!!!!!!!!!!!!!!!!!!!! 我會努力的 ! Kit 說 : 總之你博命咁跑就得啦, 我地會搶番時間的
我會啦, 高二丙明天要奸巴爹
------------------------------------------------我是運動會分隔線-----------------------------------------------
買食物的時候, 又看到 [ 嗶----- ] 了, 好像..... 去年同樣時間也遇到她
為了同一個目的, 真是有緣 ~ ^口^ 大家都好像很開懷的樣子
by 剛剛看完xx 四大名捕的我 in 氣氛良好的 客廳 [ -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