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的第一天, 很累很累, 全身快散的樣子' 早上的進場式, 真是令人汗顏, 都沒試過用跑的 囧
跑的不是問題, 我和 [ 嗶---- ] 一起舉著banner旗才是問題, 舉旗跑一個圈是大問題
而且, 一邊跑, 大風一邊吹 是最大的問題!!!! 與大自然角力,.,... 是一件令人折服的事, 幸好後來Zoe 和我換手了, thx =]
完了這個400米, 把老娘我折騰了一番, 累得氣喘如牛,... ps. 是老牛 !!
-----------------------------------------------------我是開幕分隔線----------------------------------------------------
照舊, 我參加了一百公尺, 照舊, 我進不了決賽 [ 意料中事 ]
不過, 不是跑尾就好啦~ ^___________< 盡力盡力, 中午吃了Kate 媽媽弄的飯盒和chocolate cake ~ >3< yummy
-----------------------------------------------------我是午飯分隔線-------------------------------------------------------
下午跑4*100 ...'' 真的很大壓力, 同學們都為我們add oil ~ 很開心
joanne & shirley & kit 同學你們真好 <3 尤其2nd, ,,, 抛離很遠呀~ 令3rd的我跑得頗輕鬆......
[ 說笑的, 其實一點也不輕鬆, 很多同學都說我跑完後臉超紅, 本人也是氣喘如老牛again ]
明天要決賽lu~ 也要發揮像今日一樣的水準, 人生中最快的100米 !!!
by 全身散哂的我 in 變種特工2 的客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