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mancheng
暱稱: [♥] Katrina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最新文章
畢業禮綵排(一)
仙劍五
考試Finished
同學
校報 ;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2
留言總數: 633
今日人氣: 40
累積人氣: 13181
{★}`今天是 2008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六  


運動會1st day~  

運動會的第一天, 很累很累, 全身快散的樣子'   早上的進場式, 真是令人汗顏, 都沒試過用跑的  囧

跑的不是問題, 我和 [ 嗶---- ] 一起舉著banner旗才是問題, 舉旗跑一個圈是大問題

而且, 一邊跑, 大風一邊吹   是最大的問題!!!!    與大自然角力,.,... 是一件令人折服的事, 幸好後來Zoe 和我換手了, thx =]

完了這個400米, 把老娘我折騰了一番, 累得氣喘如牛,... ps. 是老牛 !!

-----------------------------------------------------我是開幕分隔線----------------------------------------------------

照舊, 我參加了一百公尺, 照舊, 我進不了決賽 [ 意料中事 ]

不過, 不是跑尾就好啦~ ^___________<   盡力盡力, 中午吃了Kate 媽媽弄的飯盒和chocolate cake ~ >3< yummy

-----------------------------------------------------我是午飯分隔線-------------------------------------------------------

下午跑4*100 ...''  真的很大壓力, 同學們都為我們add oil ~ 很開心  

joanne & shirley & kit 同學你們真好 <3    尤其2nd, ,,,  抛離很遠呀~  令3rd的我跑得頗輕鬆......

[ 說笑的, 其實一點也不輕鬆, 很多同學都說我跑完後臉超紅, 本人也是氣喘如老牛again ]

明天要決賽lu~  也要發揮像今日一樣的水準, 人生中最快的100米 !!!   

by 全身散哂的我 in 變種特工2 的客廳

發表時間:2008-10-25 10: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