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運動會完了, 雖然4*100 拿不到獎, 但是盡力了還是很高興的
感覺自己突然老了五十年, 周身骨痛, 肌肉痛, 打個乞嚏都痛 orz 還要再痛個幾天呀 ~!?
Kate同學說了一句十分反映現實的話: 環保是用來說的, 浪費才是用來做的 <--- 佩服
還有Joanne同學一句: 健步如Fly <--- 真是太厲害了, [ 目不斜視+ 一本正經 ] 你真是語出驚人 !!!
回到家, 像個老太太一樣, 立刻就躺在床上裝死屍, 所有東西都推給妹妹做了 -v- [ kiki,,,,, ]
睡了三個小時, 感覺好多了 ~
今天下午好像說要去紅x字會拿證書,,, 希望我不會中途暴斃吧.......
by 正在啃餅乾的我 in 只有我一個一的客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