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測驗週終於來了..... 高二丙加油, 文一 & 文二 & 理組都要加油 ~!!
我居然還在上網, 快找人打我吧, 狠狠的打下來 ; [ 我要努力向上 ~ 不枉諸君寄望 ~ .... ] 囧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第一步 ~ Wish 明天大家都能測好英文 >_____________< "
by 背地理名解的我 in 蚊子disturbing 的客廳
p.s. 我突然很想貼圖
很厲害的魁召Cos..., 後期製作也花了不少時間吧.... [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