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完了test week, 真是折騰人的一個星期,
總結過去x天的辛勞, 得出經驗為: 本人腦袋嚴重退化, 先生腦袋忽然先進
確實是太高估我們的能力了,,,,,, 現在才過了第一個, 怎樣才可以捱到之後的考試,,,?
-------------------------------------------我是測驗週分隔線----------------------------------------------
星期四就去香港lu~ 大高興, 和Paris 買了衣服 & 褲子, 腳很累, 我老了
話說回來, 要帶去的東西真不少, 校服裙*1, 皮鞋*2, 運動服*1, 波鞋*2, 便服*1, 睡衣*1, 拖鞋*2...[ 下刪---- ]
orz..... 要吃多少大力罐頭才夠力..... 不如拖喼吧 [ 好像太誇張了 ]
by 剛吃了橙的我 in 東xxx西關x 的客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