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後的星期三, 一大清早就給了一個當頭棒喝 ! 想不到那個電腦Test 居然如此的難、如此的刁鑽、如此的 [ 嗶----- ]
請自行填入適當詞語.... orz 總之;; 又是一個束手無策的測驗, 想起來,,,,, 我瞎掰的能力還不錯 ~ -v- 老作萬歲 ~!
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半夢半醒的狀態持續ing, 一個英文test 又接踵而至'' 應該還ok的>>>> 希望吧
------------------------------------------------我是測驗分隔線----------------------------------------------------
中文的listening !! 那可真是囧人萬分.... 所謂的抑揚頓挫, 感情澎湃, 大概就是那樣一回事*
很好奇的___- 究竟那個說話員年齡有多少呢...???? 居然可以裝成那個樣子... @^@ [ 說時遲! 那時快 ]
放學派了上次的生物小測... 還以為只有8分)) 不知怎搞的'' 有10分 !! 真感謝你 劉生 <3
------------------------------------------------我是僥倖分隔線---------------------------------------------------------
說起來}}} 昨天我終於都逼 ! 不! 是氹 到我表弟叫我表姐啦~ 雖然是有點 [ 嗶------ ] 的成份
但真是很開心~ 簡直有種---- 我是他媽~ 他是我兒的感覺'' < 表•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