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我以為, 今早的解幾測驗還ok, 可是, 當我在放學後看到Tavia 眼眶都紅了的時候, 突然心跳就漏了幾拍
明明, 昨晚我看文達的時候覺得沒有問題呀; 明明, 昨晚我看功課都沒有問題呀; 明明, 我對自己有信心的呀.......
可, 偏偏事實就不是這樣, 今天下午和Tavia 聊電話的時候, 那種不安又湧現了
聽著她的聲音, 我知道, 一定是很不高興的, 對不起, 我不太懂得怎樣安慰別人, 希望幫到你一點就好了
剛剛和lulu再談起的時候, 忽然一種心酸的感覺, 原來, 我那份卷錯了很多, 不斷對答案, 不斷憶起
錯的就越多, 粗心的就越多, 不忿就越多, 扣著扣著, 原來只剩下六十多分了
難道, 我要拿個不合格的分數嗎, 最令我痛的, 是想像miss joey 發卷時, 會用怎樣的眼光看我
是失望!? 驚訝!? 淡然!? 還是'' 絕望!? 我發覺自己的聲音有點哽咽, 於是匆匆忙忙的bye了
關上洗手間的門, 同時, 眼淚就流下來了, 可我不敢發出聲音, 我怕爸爸和妹妹聽到, 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
之後, 一直一直在哭, 希望這樣哭完了, 到星期一不會哭出來吧, 我得做好一個心理準備, 可能我在數學方面
是不行了吧, 開學到現在就沒有一次滿意過, 是我錯了, 可是, 我錯在哪? 告訴我呀, 我想, 很想很想去改好
水一直從臉頰流淌, 分不清楚, 到底是有著鹽分的水還是混和洗髮精的水, 要 怎 麼 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