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啦啦啦~ 這是老太太到香港的第2天, 依舊是色彩繽紛的一天, 讓我們來看一下:
行程: ♥ 起床啦起床啦, 6:45 左右同學就叫醒老太太去梳洗了, 非常眼睏 + 神智不清 .... =______=
♥ 食早餐啦食早餐啦, 那頓早飯, 老太太看著就沒胃口, 到底老太太也不是尼姑, 怎樣吃得下 ??
吃了幾口就over了, 沒什麼食慾, 看著皺皺的校裙, 有點擔心... =[
♥ 坐車啦坐車啦, 要去Q.C [ 很top的學校♂ ] ~ 屁顛屁顛的到了, 接受了一個很特別的歡迎禮 !! [ 內容略過 ] ...
到了禮堂, 聽了致辭, 交換了紀念品......start 交流, 老太太真的很會冷場, 他們問一句我們答一句 ...
不過, 老太太覺得他們人真是好好好好, 不斷給我們找話題, 又常說笑話啦~ 好羨慕他們的校園生活 >3<
♥ 上課啦上課啦, 去參觀 F.2 同學上Drama 堂, 真是輕鬆的一課, 那個miss很和藹的樣子, lulu同學被說成小學了' 呠~
♥ 逛啦逛啦, 看了他們的校園, 知道很多其他組不知道的東西, 心想老太太真是走大運, 跟了這組真好... 嘻 @v@
♥ 吃午飯啦吃午飯啦, Q.C. 同學帶了我們去吃東西, 可是老太太又是一樣只吃了兩口又over了
也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 略過 ] 食飽了他們還叫我們跟他們一起上課, 老太太也想, 可是時間和 [ 嗶---- ] 不允許 -3-
♥ 看書啦看書啦, 去了中央圖書館真大 [ 10層高 !!! ] ... 可是老太太頭昏眼花, 找了個偏僻點的地方就 zz Z 了
半邊臉都壓紅了, 真糗.... ***
♥ 燒烤啦燒烤啦, 晚上營火會, 大家BBQ, 老太太很高興, 沒被蚊子叮, 蘇生走過來和我們一起談話吃東西, 他真有學識 - -+
♥ 回房啦回房啦, 大家一起玩Killer, 老太太真不濟事, 每次當 K 都很快被人猜中了, 果然是老了..... 洗個澡再一起聊天 ~
到2:30a.m. 左右才睡覺, 很累的一天, 不過和初三同學認識了, 老太太覺得值得 !!
這是2nd day 的情況, 隨了開心就是開心, 我們給 Q.C. 的幾位同學取代號了 ~ 很好笑 ^_______<
by 苦惱家政報告的我 [ 還有: 唔睇得都打得....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