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week 已經兩 日了, 1st 英文& Listening 應該ok 吧, 可是明顯地, 題目出深了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的 ---- 電腦 & 地理 [ 前者只是陪襯. 後者才是戲肉 ]
話說, 昨天和 lulu, kit, cania [ 抱歉, 我不懂串 ] , shirley 一起到了Kate家溫電腦, 實際上___ 玩好像比較多
好在shirley 大發神功, 今日電腦測驗應該ok , except 筆試
-----------------------------------------------------我是電腦分隔線-----------------------------------------------------
地理
好像已經無言了, 我被它搞得 厭食 & 作嘔, -v- 她有必要出得這麼難ma?
聊表心意: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by 剛吃了 半碗米粉的我 in 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