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派了解幾 Test, 超級出乎意料之外的一個分數, 我這兩天的眼淚都白流了
不過也好, 讓我體驗一下什麼叫做害怕不合格的滋味, 說到底, 我對成績還是十分在乎的
但是, 這也不是我應得的分數, 要是, 我在x sir 那班, 他那個扣分才叫不留情面
Joey 你真好 <3 還有.....有 [ 嗶--- ] 題你看不到我錯了, 扣漏了我 [ 嗶---- ] 分, 我的內心真的爭扎了很久
從派卷的一刻開始, 直第三節課開始前...... 我都在fight with myself... 最後, 我得出了一個答案
{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雖然是有點無恥, 但係我決定了 } 居然, 這個決定換來我身邊三位同學的意見
同學1: xxx , 估唔到 [ 嗶--- ] 分就出賣左你ge良知, 原來你係咁ge -v-
同學2: 正常呀, 畢竟係 [ 嗶---- ] 分wo, 你以為好容易拎ga, 大測wo, 比著我都唔會攞出去比佢扣啦..
同學3: 講得好, 我覺得拎出去比佢扣戈個先係無恥, 先係無良知 !!
這就是我的同學 orz..... 不管怎樣也好, 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
--------------------------------------------------------------我是無恥分隔線-------------------------------------------------------------
下午返葡文班, 越來越悶了, 那個miss [ mrs !? ] 真是 [ 嗶----- ] 得我無法形容
放學後, 看到幾個同學正為banner而煩惱, 居然聊著聊著, 就總結了Joey 的經典語錄 !
有機會真想錄下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