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mancheng
暱稱: [♥] Katrina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最新文章
畢業禮綵排(一)
仙劍五
考試Finished
同學
校報 ;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2
留言總數: 633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13158
{★}`今天是 2008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一  


良知!?  

今天派了解幾 Test,  超級出乎意料之外的一個分數, 我這兩天的眼淚都白流了

不過也好, 讓我體驗一下什麼叫做害怕不合格的滋味, 說到底, 我對成績還是十分在乎的

但是, 這也不是我應得的分數, 要是, 我在x sir  那班, 他那個扣分才叫不留情面

Joey 你真好 <3   還有.....有 [ 嗶--- ] 題你看不到我錯了, 扣漏了我 [ 嗶---- ] 分, 我的內心真的爭扎了很久

從派卷的一刻開始, 直第三節課開始前...... 我都在fight with myself...    最後, 我得出了一個答案

{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雖然是有點無恥, 但係我決定了 }   居然, 這個決定換來我身邊三位同學的意見

同學1:  xxx , 估唔到 [ 嗶--- ] 分就出賣左你ge良知, 原來你係咁ge   -v-

同學2: 正常呀, 畢竟係 [ 嗶---- ] 分wo, 你以為好容易拎ga, 大測wo, 比著我都唔會攞出去比佢扣啦..

同學3: 講得好, 我覺得拎出去比佢扣戈個先係無恥, 先係無良知  !!

這就是我的同學  orz.....  不管怎樣也好, 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      

--------------------------------------------------------------我是無恥分隔線-------------------------------------------------------------

下午返葡文班, 越來越悶了, 那個miss [ mrs !? ] 真是 [ 嗶----- ] 得我無法形容

放學後, 看到幾個同學正為banner而煩惱, 居然聊著聊著, 就總結了Joey 的經典語錄 !

有機會真想錄下來 ^^

發表時間:2008-10-20 10: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