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08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一 |
| 發奮了我!!! | | 今天測中史呀;; 錯了很多不該錯的 T_T 誰叫在我x生那班呢~>.... 我想改也不敢再拿筆 - - 就醬斷送了3分 !! 是3分呀 orz
一直都在想那個 [ 風車旋轉型的電動攪珠機 ] 唉..'' 真囧死我了)) 這是一個怎樣的偏正短語!? 形容詞用很真精妙]] =]
------------------------------------------------------------我是六x彩分隔線------------------------------------------------
原來李煜 的字是 { 重光 } !!!!!!! 大驚訝* 這不就和白髮童顏的 { 重光 } 一樣名字mo # 兩者的交集..... 有點囧
下午的音樂堂'....,, 我又在傻笑ing + John Denver & Bob Dylan 這兩個人 ! 一個蛋和兩個蛋
吳君如的影子一直在我腦子揮之不去 -v- lalala ~ [ 自傻ing ]
----------------------------------------------------------我是麥兜分隔線-----------------
剛剛我很努力的做完了 ~--- 地理筆記 =] 很勤力吧^^ 做到頭都痛埋 囧rz
我要加油加油;;
by 正在聽新聞的我 in 媽媽剛回來的客廳
| | 發表時間:2008-10-06 11: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