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到18.9 %了 ,.'' 好像玩得太快了,. =] 今天第二 女主角 & 男主角 出來了
夢璃和紫英都很令 ~ 看著菱紗和天河的對話...,' 快笑死了
真的有這麼笨的人麼 !? 人設也太誇張了吧..* 連糭子也不懂怎吃 -v-
不過,,.)) 天河真的很好很好很好..>________<""
以下是幾幅貼圖

*解說: 天河要去找東西填肚... [菱紗: 我------] 然後就是這句對白了

*解說: 接下來的說話...] 天河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 還是他爹教導有方 !?

*解說: 純粹貼一張天河和夢璃的...,, 柳宅真的很令)) 人也是--
不貼那麼多了 =] 其實還有很多好笑的 & 感人的 ... -v-
by 正在看miss mc的我in 頗熱的客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