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開學第二日lu ~ 還是覺得高二丙很好的 =] *
早上調班房的時候還...真是 {亂} ! 要是, 次次都這樣的話'';
應該花掉不少時間吧....orz
不過我 lovE 文理一齊呀 ~ 大家感情好多了 -)) 再多的辛苦也不怕
---------------------我是文理一家親分隔線------------------
下午的時候__& 去照相了
果然 !!] 那個影相的速度就像各位同學所說般的快 !! @0@
坐下還不到三秒鐘,,,.,. 就已經傳來一句 [ 可以了 !]
先生>>> 你的技術真的這麼神乎其技呀 !? 就是那個,,..'
賣油翁也沒你的厲害 //*! 你是,,,閉上眼也能''咔嚓☆的境界了 \
------------------------我是照相分隔線---------------------
回了家~ 吃了滿滿一碗的三色雪 糕 -v-
strawberry & vanilla & chocolate ~ 成個 人涼哂
快點買到新電腦啦 ... ~
by 正在看尖x攻略的我 [ 這套戲很棒 !] in 開了冷氣的客廳 [ 很舒服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