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08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一 |
| 開學了 ~ 開學了 | | 今日終於返學lu ... 一邊返學個心一邊卜卜咁跳呀 >___<*
好彩無入lo Sir 戈班呀 )) 暗笑ing -v- RElax ~
BuT ..,, 我又入左班會呀 !!! [ 奔 ] 今次是副理事...//
難道我就真的脫離不了那種-~ 命運!? ;;'
好像還要入學生會....=[ 我暈了,,,,, 幫我報定警; plz
雖然沒有陳生......{ 啊~~~~ } 而且又有x先生 { 呀~~~~~~~}
但是我個人覺得...____
高二丙是很好的 ! yo ] 有很好的同學們 要好好相處呀 -v-
---------------------------我是開學分隔線---------------------------------
今日呀媽終於叫左人砌過部新電腦lu *口*
萬二分的開心 .... 大笑ing
我的Pal 有著落了☆ 大概這個星期尾就有了
by 正在聽歌的我 in 頗昏暗的客廳
| | 發表時間:2008-09-01 04:1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4 | 225 | 226 | 227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