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 2008 年 6 月 15 日 星期日 |
| 終於買到啦~"! >3< | | 今天很高~!興~ 經過多番內心的爭扎 >w<
終於和婉君同學* 去了幸運閣買仙四 ))) "
太開心了~== 市值 168 {比起獅子開大口的新 x 平了20元 !!@@}
雖然貴 ! 但我覺得值得//..} @^^@ 帥哥美女唄 ~
那我們......去片 ~ 唄 照片質素惡差.......''

封面CovEr.....很多雜點.....= = ( 野人你怎麼看起來這麼兇!?) 打開的情形......> <

安裝碟 ~ ( 點解5係用主角個樣ga.... ._. ) 超蒙的.....不過#* 這是! 會員卡 ! OMG 閃閃發光↑↑

來一張大合照吧 ~ 1.2.3 卡嚓 ☆'
-----------------------------我是野人分隔線-------------------------------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點\\| 腐 [一點唷]
算~ 明天BBQ !# 要食盡佢 $ yo !
by 興奮難以壓抑的我 in 昏暗的客廳
| | 發表時間:2008-06-15 07:0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