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02:56分,,,, 我的新電腦正式投入運作了 ~~[ 笑奔~~]
開心到傻啦, 因間我就裝仙四啦 ,,, =] 等我呀 >3<
難以言喻的心情, 難以壓抑的衝動 !! 難以控制的狂笑,,...,ORZ
我愛你們 @@
新電腦新氣象 ---- 高二的美好生活 ..;
今天正式展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