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是大好的星期天呀.,.,.~~~ 可是, 到我手就變荒廢了,.]]
完全沒有一個光明的目標,...'' 都是在打機,..-v- 看TV
連書也沒有碰過,...orz, 突然就覺得我是那樣的頹,.}}
哎呀/// 希望遲d會變好吧,* 自我介紹卡還沒寫 -v-
電腦也下載不了spss..>___________<''' 誰有請告訴我呀,.plz
媽媽去了大陸食飯,... 晚上就我和妹妹baba了]]\ + 很悶的
聽日..;; 好似又要上地理堂||||| 誰能教我怎樣tick notes !? 我暈倒了 囧
by 正在聽 pal 4角色曲 的我 in front of 新電腦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