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仙劍四 ~,,, 雖然不是第一次玩了 =]
但心情仍然非常興奮 !!! >_________<
這次流暢度和畫面質素我給200*分 ;;'
因為換了新電腦''// 玩什麼都順手的 [ 好似打麻雀以的....]
新的開始,,,,.. 天河真的好令仔呀 ~ 還傻傻的 期待日後的發展 !
菱紗也出來了,,.. ] 我覺得他們是超match的 !
以下貼幾幅圖吧 ~ 有意者繼續...' -

*解說: 片頭動畫,... 此妖=嬋幽

*解說: 你是我的晚飯!
搞得我好羞澀的....好孩子別想歪了,,, 他不知道她就是所謂.,.女人 orz

*解說: 那不行!我爹說過,男女授受不親,不能亂摸的.
菱紗叫天河扶她起來,,,,...然後就爆出這句話了 !!!

*解說: 你!想得美!誰讓你摸了,是扶,扶我一下!
哎'' 要是我就打過去了

*解說: 呃...就是詩一首啦

*解說: 不用了吧....orz
以後應該每次over都會打一篇仙四的,,..=] 要看就看, 不喜也沒關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