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懶!` 連Bl0g 都懶得打
雖然是捨不得高二丙, 終須融入高三甲
旁邊的同學都不錯` XDD
今天放學和露餡、伊人、shir 姐一起hea
❤ 感覺真好 /////
我也很想成班一起在msn開會, 很壯觀
----------------------------------------
debate完了, 覺得這次感覺不錯, 比上年好
友方同學, 吾通你地食粟米系食粟米芯ge!
講真, 我覺得rainbow這句很好笑
夏目友人帳不錯看, 很乾淨, 老師 ; ]
誒; 現在還有很多東西未做
我會爆炸!!!!!!! デイダラ 等我, 我來陪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