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__*
放假只餘下幾天.
回想起來,
這個假期真的沒有幹什麼充實的事.
書本也沒怎樣溫習過.
幾天後便要上學了.
即考試的來臨..
看著書本就傷腦筋;
看著月曆就察覺時間不夠......
你教我怎麼辦?!
各位要留下大家的小足跡耶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