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我永遠懷念你

12/7

可能是我跟羊咩最後一次一起的比賽

有你陪我

我真的很開心

High爆了

在這一年

我想我們已經成為了好好的朋友

多謝你毎次的中樂團都陪著我

我永遠都是用你的譜

中樂團不帶譜已成了我的習慣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來的

下年你升了F.5

中樂團沒有人陪我彈中阮了

可憐

 

17/5

是我最後一次和某人同台演出

20/7/08

是我和某人最後一次開心的玩

我地以後都冇可能再見面

 

 

我要cm唷

2009-07-14 05:2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 | 1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