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羊咩我永遠懷念你
12/7
可能是我跟羊咩最後一次一起的比賽
有你陪我
我真的很開心
High爆了
在這一年
我想我們已經成為了好好的朋友
多謝你毎次的中樂團都陪著我
我永遠都是用你的譜
中樂團不帶譜已成了我的習慣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來的
下年你升了F.5
中樂團沒有人陪我彈中阮了
可憐
17/5
是我最後一次和某人同台演出
20/7/08
是我和某人最後一次開心的玩
我地以後都冇可能再見面
我要cm唷
|
| 2009-07-14 05:2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 | 165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