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今日真的好開心唷

放學後陪Kingkong食早餐

六朵膠花嘛

哈哈

去左冒險樂園

上一次用左很多M0n3Y去玩

玩了大約700張飛

已經大有成功感

這次比上一次用得少M0n3Y

但贏了1091張

哈哈哈   (好有成功感唷)

每人食了一杯雪糕

我食了薄荷朱古力

好棒唷

哈哈哈

 

啤啤寫真:

2009-07-02 03:0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 | 1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