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最後

羊咩還是沒有出現

沒有給我柳琴和譜-__-

好失望

 

MJ死了

他的歌真的很好聽

跳舞跳得好棒

You are not alone >口<

2Bad(ghost)的MV真的好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GoKczNndc

↑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2009-06-27 01:1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 | 1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