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羊咩還是沒有出現
沒有給我柳琴和譜-__-
好失望
MJ死了
他的歌真的很好聽
跳舞跳得好棒
You are not alone >口<
2Bad(ghost)的MV真的好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GoKczNndc
↑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