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吾見到我個樣=3=?
|
|
|
|
-`!!°曾傷我最深的人 捉緊我心*-
MORE...
° *`不可到尾 旁人也屢度說起*..}} °
 

| |
|
*`"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
[是太愛你 還是不夠愛你!?=]  |
|
##month##,21*
*`!{×° 灰心 傷心 忐忑不安 靠你安慰,,}
`:::::盡我最大的努力 去讓我愛的得到快樂!!*=)
[◆`` 奇怪的 .... ×"*] 
                  
頭先上左梳化個xangA*
見到佢更新左勁多ar!vL既 !c口N ....``
very變態...-v-""哈哈!!*
跟住就沖涼啦 ...
唔知點解,,總會很自然地哼了" 童話``
然後當然是很自然地唱起來 ...``
可是 ,,今天跟平時有不同了 ,,
唱到一半 ....
我竟流下眼淚來!!``
然後 ...我靜靜的站著,,
想起了一些`回憶...
是`他`和你...*
我想 ...`他`是第一個唱給我聽的...
我對`他`殘忍嗎!?
想到這,,我不敢再想了``
我知道 ,,我不可以再亂想了...
因為我已有了 ...心愛的 你*
我跟`他` ...現在只可有朋友的關係 ,,
今天是 ,,永遠都是!!``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