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了很多東西,想了什麼不記得了
只昐打日誌的過程中會想起吧
想了很多人生的大道理..
今天終於還了書了,,是向學校圖書館借的散文小說來
是F.3A &中二丁班
看後讀後感
我建議大家不要看..每次老是要講生離死別..
談悲情,哭又不到哭點..不知是感動好還是哭好..
兩本書是同一作者..文筆依然差,,不夠精鍊 是否我要求高`?
兩本書都是講某主角親人死去,而去奮鬥的故書
可能故書內容不合我心吧`!
岩岩醒起架,,不過打閃佐一閃就唔記得哂..
不過無啦啦就諗起小丸子..
好耐無同柔SMS 了 可惜被我估中佐NA
15分鐘先覆一次比我`!唉..灰灰地
係啦係啦..
今日放學換佐件初就訓佐覺
訓覺果時發佐好多個夢
被我令恪到好多的道理
最可惜的就係..淨係記得發夢同人打車輪 !
唉,,淨係記得呢個夢 !
之後都唔記得哂LU
腦海中成日浮現一句野::你今天當我什麼`!
可能近排成日聽到呢句野,,特別深刻吧`!
今天是一個平凡天..很多很多都很平凡!
沒有什麼令我困擾
人是否犯賤`!?
有事煩惱的時候,喜愛抱怨
沒事悠哉悠哉的時候,覺得生活很平淡
唉,,我連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都不清楚
只是記起什麼 做什麼
予謂:菊 花之隱逸者也 牡丹 花之富貴者也 蓮 花之君子也
噫`!菊之愛 陶後鮮有聞 蓮之愛同予者何人?牡丹之愛 宜乎眾矣
今日中文堂默書 出貓了`!
往事只能回味
沒有她的晚上會怎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