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去看越空行者^0^看早場
去到旺角就先買票後食早餐
越空行者,真係爆好看,建議大家去看
看著越空行者,到完那時我還覺得劇情太少了
才只有90分鐘,,劇情有很多都交代得清楚
我很想再看到主角去跟人駛火呢~
閃客真的很爽`!如有日發夢,我都想當一當閃客xd!
看完才11點呢,,回家後不斷試玩末日之戰
發現原來也一個不錯的遊戲..
而且劇情真實不會惹人生厭~!
到了午夜才發現自己一樣功課都沒做`~
唉,16號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