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第三天 今日玩埋d無聊野... 點解學校咁無聊嫁?? 放學,,同miss&牙sir食飯 因為平均分進步左4點1*[大約] 不過都冇用啦...進步左? 都升唔到...? 加埋miss&牙sir一共有10個人去食 食完,,2點左右搭車返屋企^^
嗯...*今天好似跟之前不同了 也許我想清楚了* 也許應給予大家空間* 也許已沒有之前的重要* 是你令我成熟了/\/\ 嗯....*我會等你!=] 寶貝*不要傷心 更不要哭泣 我會更不捨... 陪我開開心心的渡過剩下的三天/\/\ 好嗎?>3< 雖然我們不是時時刻刻能見面* 但,,我們應要珍惜能共處的時間嘛=]* 就算我離開了*也不要哭 有不快的事情*我願意幫你分擔 只要你跟我說*我也會做你的聆聽者 借膊頭給你,,也沒所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