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 , ,
已經找不到原來的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 WhAt?I lOvE wHo I aM!

2009 年 3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分類: 未分類
2009-03-02
                                                                             

我係度.....

想同大家share一個....

令我覺得好感動的一個故仔!!!

請大家係旁邊放定紙巾la~

 

零晨三時.....

ICQ在開啟著,他伏案桌上,看來是在矇矓中睡著了。

UK...OH一聲,ICQ的花花閃起來,表示有訊息到達。螢光幕中出現訊息視窗。

她:「還未睡?」
他:「是的,也算是睡了。」
她:「怎麼未睡又算是睡了?」
他:「我伏在桌上,睡著了。」
她:「是嗎?很易著涼的啊!」
他:「嗯,知道了^^。」
她:「你為甚麼還未睡?」
他:「明知故問,在等你ONLINE呢。」
她:「嘻...有人等自己的感覺真好。」
他:「哈,未必呢,有很多債主在等我,我感覺並不好。」
她:「俏皮!你呢,小心明天沒精神上班,有甚麼要說,可以留言的。」
他:「我是睡著等,有休息的。況且,留OFF LINE MESSAGE不可靠,聽說會給外星人截去的,你未必收到。」
她:「哈,不是更好嗎?可能有位女外星人截到你的訊息,喜歡你呢。」
他:「外星人有你這麼漂亮我也不拘啊。」
她:「口甜舌滑!你見過我嗎?」
他:「從你的文字來估計,我預計的準沒錯吧。」
她:「呵,可能我是一個又老又醜的肥師奶。」
他:「9923456」
她:「甚麼?」
他:「我想一聽你的聲音。」
她:「你小心啊。那麼容易給別人電話號碼。」
他:「我們通ICQ已幾個月了,還算"容易"嗎?」
她:「夜了,我不想打給你。下次吧!」
他:「今晚聽不到你的聲音,我是不會去睡的。」
她:「傻豬~」
他:「點?」
她:「這個嘛,下次吧。」
他:「幹嗎有電話我們不用,總是要ICQ?」
她:「因為,ICQ較有安全感。」
他:「哈,通電話也不危險吧,我不會從電話筒中伸手來捉你的。」
她:「衰,別嚇人啊!」
他:「噢,對不起。」
她:「^_^」
他:「我還在等你CALL我呢。」
她:「我可以SEND張照片給你,代替致電給你,如何?」
他:「好呀!」
她:「等等...讓我找找看,OK...現在SEND了。」
他:「收到了,正在開啟....」
她:「開了嗎?」
他:「檔案開了,看到照片了。」
她:「?」
他:「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甚麼意思啊?」
他:「在之前我猜你是一位漂亮的可人兒。」
她:「你的意思是....」
他:「看了你的相片....」
她:「怎麼啦?」
他:「原來我猜錯了!」
她:「:(」
他:「我猜錯了,用漂亮來形容不夠準確,應該用不可方物,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她:「又來口甜舌滑了!」
他:「真的啊!你真的很美!」
她:「嘻,謝謝!」
他:「我猜你一定有很多男朋友吧。」
她:「沒有呢。」
他:「信你才怪!只是裙下之臣有十個還是一打的問題。」
她:「你不信就算了。若我真的有男友,我毋須謙虛啊,告訴你也無妨。」
他:「唔....也許你的擇偶條件比較高吧。」
她:「任何女孩子,最重要的擇偶條件其實都只是那一個吧,沒有分別的。」
他:「是甚麼?」
她:「就是一心一意的愛她!」
他:「哈,這個當然了,我真笨。」
她:「你呢,你的擇偶條件又是甚麼?」
他:「我的擇偶條件分外在美和內在美。」
她:「聽來挺有理論似的,願聞其詳。」
他:「外在美方面,她要有長長的秀髮,及肩而黑潤,要有精緻的,粉紅色的小頭飾,顯出她的俏麗。一雙圓圓而水汪汪的大眼睛,要架著一個紅色框的眼鏡,顯出她的溫文。笑起來要有酒窩,左面酒窩的末端,要有一粒小痣,顯出她的嬌媚。」
她:「你...你分明是對著我的相片來形容....」
他:「是嗎?沒有啊,我只是說出心中一直冀望的女神,就是這個模樣。」
她:「你....究竟在ICQ騙了多少女孩了?」
他:「還未有。噢,我未說內在美呢!」
她:「那你要求怎麼樣的內在美?」
他:「我要求她是清純的,純得有點擔心,有點過慮,害怕網上的邂逅。她會問『你究竟在ICQ騙了多少女孩了』這些問題。」
她:「真沒你好氣!」
他:「開心嗎?」
她:「甚麼?」
他:「你和我ICQ開心嗎?」
她:「你自己猜吧。」
他:「現在是零晨四時,話不投機半句多,若不喜歡,你早去睡覺了。對嗎?」
她:「我不答 。」
他:「可以CALL我嗎?」
她:「你賴皮!不是說了若我傳照片給你就不迫我打電話嗎?」
他:「我想聽你的聲音。看到你的訊息,我猜你有漂亮的容貌,現在看到你的容貌,我猜你有甜美的聲音,我要証明我沒有猜錯。」
她:「那麼,假如你聽到我的聲音後,下一步你又猜甚麼呢?」
他:「聽到你的聲音後,我就猜你是否喜歡我。」
(兩分鐘後仍沒有訊息)
他:「怎麼了?去了洗手間?還是我說錯了甚麼?若是如此,對不起啊!我可能說笑說過了火。」
她:「不,不關你的事,是我自己的事。我想若你靠我的聲音去猜我是否喜歡你,你永遠都猜不著。」
他:「為甚麼?」
她:「你知為何我就算願意,也不會打電話給你嗎?」
他:「你的意思是你....」
她:「是的。失望嗎?你現在OFFLINE我也不會怪你的。」
他:「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的情況,還嚷著要你打電話給我。」
她:「不用道歉啊。現在你知道我是個啞巴,還想約出來見面嗎?」
他:「我本來是想和你通通電話的,未想過出來呢。」
她:「唔...我明的。又有誰會約會一個啞巴?」
他:「你不要誤會。是我....自己的問題。」
她:「甚麼問題?」
他:「我本不想說的,但怕你誤會我,以為我嫌你是啞的,所以我也說清楚吧。一年前我碰上交通意外,現在面上有一道長長的疤,挺難看的,我的雙腳....也不可挽回了。我相信你不會願意見到我的真面目。」
她:「哈,謝謝你對我說故事,你多慘啊!你不願見面,乾脆說出來吧!這故事,多無聊啊,不如說你是植物人啦,根本不能出街啦!我雖然啞,但不是白癡來的。再見!」

她將他從CONTACT LIST放到IGNORE LIST,從此他倆再沒有ICQ了。

一年後.....公園內,兩名少女在攀談。

麗:「你遲到了!一定是拍拖拍到失魂啦!」
媚:「當然不是拍拖啦,你知我未有男朋友啊。」
麗:「唉,你這種美女仍未有拖友,就怪你要求太高。次次你都在ICQ說自己是啞的,哪位男士不被你嚇走?」
媚:「我知道很多男性只顧女孩的外貌,所以我就用這方法來測試,看看我幾時碰上真正看內在美,不介意有缺憾的人。」
麗:「哈,那麼,你等到天荒地老吧。噢,我要回公司了,再見。」

麗走了,剩下媚獨自在沉思,是的,在ICQ中,她已嚇跑了太多男生。她輕輕歎一聲。

在沉思中,有一隻手輕碰她一下,她抬頭一看....

面前是一位男士,一道長長的疤痕,極觸目的烙在一張本應是俊俏的面龐上。她再看清楚,這位男士是坐在輪椅上的,看得出雙腳已經失去了。

他:「真巧!竟在這兒碰到你。我實在很少下樓,最近實在鬱悶,來公園逛逛,竟遇上你!....噢,對不起,我一輪咀的,你...你聽得見嗎?」

他好像想做點手勢似的,但顯然他不懂手語,雙手縮回去。

她整個人呆了,心頭震動著!她還記得自己在ICQ說過甚麼 - 「哈,謝謝你對我說故事,你多慘啊!你不願見面,乾脆說出來吧!這故事,多無聊啊。」

她錯怪了他。她想像得到當晚她說這種話,他是會多麼的難受。極度歉疚和慚愧下,道歉的話已毫無保留地衝到口邊....但...他以為她是啞的呀!

她想,他之所以敢和她打招呼,與之相認,是因為他以為大家同病相憐。若她開口說話,他的反應會怎樣?

他見她呆了那麼久,道:「你手袋有紙筆嗎,我寫給你。」

她拿出紙筆來,見他埋頭地寫著,寫著。寫完了,他把紙遞給她。

「對不起,我知道自己的樣貌定會把你嚇倒。我經過時,看見你,也想過悄悄經過便算。但我還是鼓起勇氣,讓你看清楚我,知道一年前的那個晚上,我並沒有說謊。那天,你以為我嫌你是啞巴,作故事來玩弄你,若我今天不出現在你面前,你永遠會以為那天是被人玩弄了。我不想你為這事難過,一年之後,也許天意叫我來告訴你。」

她還以為是甚麼同病相憐的問題,原來他只記掛著她的不開心。讀著,眼淚大滴大滴的落在紙上。

他:「怎麼啦?我真的把你嚇了?對不起,我走了。」說著,他的手放在輪上,正準備離去。

她站起來,對他展現了一個很美麗的笑容。抹去眼淚,她雙手放在輪椅的把手上,推著他,在公園長廊上漫步。

下一步怎樣?她不知道,公園的長廊很長,人生的道路更長。現在她可以肯定的,是享受與他一起的這一段時光!

(完)

 

p.s.

係咪好好睇啦!!?

發表時間:2009-03-01 09:3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ove_li
暱稱: 李李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2010-03-23
2010-03-21
2010-03-19
2010-03-17
2010-03-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