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04-22 |
| 2007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六 | ![]() |
◇◆◇◆◇◆◇◆◇◆◇◆◇◆◇◆◇◆◇◆◇◆◇◆◇◆◇◆◇◆◇◆◇◆◇◆◇◆◇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再擁有 你可以因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已快樂 ☆★☆★☆★☆★☆★☆★☆★☆★☆★☆★☆★☆★☆★☆★☆★☆★☆★☆★☆★☆ 每個女孩都曾是一個無淚的天使 當她們遇到所愛的男孩時就有了淚 天使墜落人間變成女孩 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的愛 因為她們為了你而放棄整個天堂 ▽▲▽▲▽▲▽▲▽▲▽▲▽▲▽▲▽▲▽▲▽▲▽▲▽▲▽▲▽▲▽▲▽▲▽▲▽▲▽ 逃避你 愛是遙又遠得很 而我始終不敢靠近 還是不相信能和你合襯 ♤♠♤♠♤♠♤♠♤♠♤♠♤♠♤♠♤♠♤♠♤♠♤♠♤♠♤♠♤♠♤♠♤♠♤♠♤♠♤♠♤♠♤♠♤ 我跟你 各自坐在蹺蹺板的一端 有時你有上,我在下 有時你在下,我在上 不必要找到所謂的平衡點, 重要的是, 我們仍然坐在同一蹺蹺板上。 □■□■□■□■□■□■□■□■□■□■□■□■□■□■□■□■□■□■□■□■□ 你快樂//我也跟著快樂 你難過//我也會得難過 你幸福//我也希望一樣幸福... ︴只可惜//你的幸福不屬於我∥ ︴那條線//我們都不敢誇越它∥ ♡♥♡♥♡♥♡♥♡♥♡♥♡♥♡♥♡♥♡♥♡♥♡♥♡♥♡♥♡♥♡♥♡♥♡♥♡♥♡♥♡♥♡♥♡♥♡ 《存在》 我聽著你說像刀子劃著的隱隱痛著 是因為愛沒有規則,所以心痛了、死了,也回不去了 但我存在著,一直存在著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機貼著 愛會永遠永遠,是你說的 離開我時,卻沒捨不得....... ♧♣♧♣♧♣♧♣♧♣♧♣♧♣♧♣♧♣♧♣♧♣♧♣♧♣♧♣♧♣♧♣♧♣♧♣♧♣♧♣♧♣♧♣♧ 人總是會逗留在那塊傷心地 只要真正笑過 才會獲得愛人的真正自由 只要有一天 你懂得珍惜愛人的愛 那才是值得 ☆★☆★☆★☆★☆★☆★☆★☆★☆★☆★☆★☆★☆★☆★☆★☆★☆★☆★☆★☆ 魚同水講, 你唔會睇到我的淚, 因為在我心裡。 水話我可以, 感覺到你的淚 因為你在我心裡。 ♡♥♡♥♡♥♡♥♡♥♡♥♡♥♡♥♡♥♡♥♡♥♡♥♡♥♡♥♡♥♡♥♡♥♡♥♡♥♡♥♡♥♡♥♡♥♡ 向左走,一個愛我的人,我不愛他 向右走,一個我愛的人,他不愛我.不認識我 同時面對兩個人 究竟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 為甚麼她們都可以得到幸福, 而我不可以?? 為甚麼幸福走到我的面前, 在還沒降臨在我身上, 便轉頭離我而去?? 就只是一丁點... 為甚麼不可讓我嘗嘗這種滋味?? 為何幸福不喜歡依戀我?? ○●○●○●○●○●○●○●○●○●○●○●○●○●○●○●○●○●○●○●○ 愛,不是互相依戀的纏綿, 不是海誓山盟的承諾; 愛,是默默付出的實踐, 是以真情體貼冷漠的溫柔。 ▷◀▷◀▷◀▷◀▷◀▷◀▷◀▷◀▷◀▷◀▷◀▷◀▷◀▷◀▷◀▷◀▷◀▷◀◁ 從來都沒想過能得到你的愛 可是...心...仍然在痛 我知道,, 只要我遇上更好的他,我就不會痛... 不過我更加知道,沒有人比你更好... ◈◈◈◈◈◈◈◈◈◈◈◈◈◈◈◈◈◈◈◈◈◈◈◈◈◈◈◈◈◈◈◈◈◈◈◈◈◈◈ 唔好再傻啦!! 明白我的意思嗎?? 這裡有我也有你... 想著你的人... 就是我!! 我想把你當成做好的異性朋友!! □■□■□■□■□■□■□■□■□■□■□■□■□■□■□■□■□■□■□■□ 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願你們都能珍惜身邊每一個朋友 因為你我有緣,才能成為朋友 可以成為知己的,更難得!! 時間未必是你我成為知己的原因 但一定可以證明到 你對朋友的關懷不是白廢!! 希望你永遠都係我的好朋友!! ▽▲▽▲▽▲▽▲▽▲▽▲▽▲▽▲▽▲▽▲▽▲▽▲▽▲▽▲▽▲▽▲▽▲▽▲▽▲▽ 吃醋,是因為我愛你 生氣,是因為我在乎你 發呆,是因為我太想你 流淚,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愛的結論 我要我們一世都在一起 直到永遠... ☆★☆★☆★☆★☆★☆★☆★☆★☆★☆★☆★☆★☆★☆★☆★☆★☆★☆★☆★☆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終於有得休息啦!!^^ |
|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 ![]() |
呢幾日都好夜訓(大約2、3點先訓)...... 就黎疲勞過度喇!!......我今晚一定要好好訓番下...^.^ 今日上堂係咁訓....搞到冇心機上堂啊!!.... 終於放學喇!!......陪左阿Mo去月湖球場睇阿輝佢地打波..... 不過唔好睇既.....有D悶添.....好彩有兩個好得意既小朋友係到玩........ 佢地真係好可愛啊!!>< 之後5點幾就送左慧慧去撘車..... 番到去見到有兩個金毛向到......阿輝叫我地走先.......(有D驚驚地添....) 之後就去左美樂到周圍行(隻腳有D累啊!!...)...... 阿輝又call我地叫我地過番去....本身都唔想過嫁.....不過見阿Mo想過,,未陪佢囉!! 過到去阿輝又話去美樂打機(真係比佢地玩死喇!!..)........ 過左冇內,,送阿Mo撘車.....之後撞到個妹,,又陪佢等車....... 7點幾就番左屋企喇!! .........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